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114日下午,药学院医学院(筹)于文正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建院10周年校友工作推进会,此次校友工作推荐会由院党委书记张继延主持,院长王车礼、院党委副书记周屹峰及我院校友到场参加。

 首先,王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十年的专业安排情况,其中包括招生规模的扩大及新增专业的建设等。接着,张书记报告了我院成立十周年学术、文化、合作及校友院庆四个方面的活动举办情况,并对以后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各校友之间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校友工作推进会搭建了我院与广大校友进行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组织建设,健全了运营机制,对推动我院校友工作的有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