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2020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4-07    访问次数: 1429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制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708万美元,2014年销售额达到21亿元。

常州四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环境友好型企业、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常州市五星级企业。

常州四药连续4年名列全国医药行业纳税百强。通过国家药品GMP、国际环境管理ISO14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OHSMS18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已有3只产品分别通过美国FDA和欧盟CEP认证,远销美国、欧洲、香港、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常州四药公司坚持技术创新,拥有技术中心和质量中心,承担并完成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和省成果转化项目5项,与中科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医工院等进行产学研合作。拥有自主发明专利28项(已在美国申请PET1项)。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积极实施中国新版GMP,推进CGMP。连续十多年在国家、省市各级市场抽检中,合格率达100%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是生命线,创新是竞争力是四药人的核心价值观,常州四药恪守用心制好药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消化、心血管、呼吸、精神及麻醉药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加强国际合作,为推进全民医保、基本药物,为13亿中国人的健康不懈努力!

招聘内容

岗位专业数量薪资学历工作性质其他需求
销售代表【本科】制药工程,【本科】生物工程,【本科】药学,【本科】护理学53000-4499本科全职
学术推广专员【本科】生物工程,【本科】制药工程,【本科】护理学,【本科】药学53000-4499本科全职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