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暨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01    访问次数: 210

     近日,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W1202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学工办老师、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学生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个人学习生活与大家做分享交流;党员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自身存在问题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个人学习发展等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能够增强对自我的剖析,认识自身优缺点,做到取长补短;同时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党员的标准促进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