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境外研修人员回国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145

1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赴境外研修人员回国考核汇报会考核会议,本次参加汇报的是药学系赵帅老师。考核汇报会由学院王车礼院长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近四年新进教师、部分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赵帅老师把他在国外研修期间的研究成果,回国后工作设想等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在座的专家和老师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充分展示了在外学习的所学、所思、所获,

我院一贯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提高,自2012年起,已陆续派出18位年轻教师到境外进行为其半年至一年的研修工作,他们在学术交流、科研管理、教学体系、研究生培养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带回了很多新的认识和理念。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