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红色文化新阵地—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红色“研习舍”
   发布时间: 2020-01-10    访问次数: 292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宿舍作为红色学习的阵地。2020年1月5日下午2:00,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挂牌成立红色“研习舍”。

阵地建设,党员先行。“研习舍”在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宿舍建立起红色阵地,为同学们提供红色文化书籍,为党员们提供民主生活场所,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研习舍为抓手和切入点切实提升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成效,让学生党员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生宿舍的红色阵地文化建设,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强化学生党员初心与使命,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