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云聚集 共缅怀”集体默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5    访问次数: 259

2020年4月4日,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默哀动,以此缅怀对抗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全体党员肃立哀悼三分钟,纪念逝者,铭记过往。

这既是最静的三分钟,也是最悲痛的三分钟。悼念逝者,更永远铭记!我们铭记感慨,也铭记感动;我们铭记生命,也铭记守护;我们铭记被爱的幸福,也铭记爱的分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发扬伟大民族精神,从灾难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和力量,变得更加坚强,更加不可战胜。这既是对逝者的告慰,也是生者义不容辞的使命。风雨过后,生活还将继续,逝者安息,生者自当坚强。让我们化悲痛和力量,继续攻克艰难,更加勇毅前行。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