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劳“疫”结合迎五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7    访问次数: 268

迎接五一劳动节,营造劳动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劳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1日开展劳“疫”结合五一活动。

返校学生党员开展宿舍消毒、实验室清扫,在家学生党员开展社区防疫志愿劳动和家庭劳动,并开通线上家教服务,为社区小孩线上辅导答疑。疫情下的劳动节,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强化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先锋带头意识,线上和线下劳动的融合,丰富了劳动的形式和“疫”义。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