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分享 共战疫 话五四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的五四青年观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5-07    访问次数: 331

202054日晚,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云分享  五四”—新时代下我的五四青年观主题活动,通过视频互动和案例分享的形式向全体党员上党课,向大家分享抗疫青春故事,争做五四青年。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院多名学生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吹响了抗击疫情的“青春集结号”,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此次活动中,叶思远、杨莹以及季恺琳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志愿者经历。其中,叶思远和杨莹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申请参与防控任务,而季恺琳同学参与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各自分享了志愿活动过程中的感悟与思考,他们奉献自我的先锋带头作用值得大家学习。活动最后,支部学生党员分享了“我的五四青年观”以及对此次活动的感想。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优秀青年学生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