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开展云宿舍“分红日”
   发布时间: 2020-06-05    访问次数: 221

在疫情影响下,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近日齐聚网络,开展宿舍“分红日”活动,分享入党初心和使命,交流红色文化学习心得。本次分享主题为“学习强国好文”分享,研习舍党员代表就学习和关注的时政要闻、两会专题、新思想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从方正折叠的墨香纸张到明暗变化的手掌屏幕,从鸟语花香的林间小道到地铁公交与电梯,随时随地都可以点开手机界面上的红色APP,在熟悉的“叮咚”声后,收听最新鲜的时事动态,学习最正统的理论知识”。

“学习强国强在有大量新的动态,学习强国强在有新的架构,学习强国强在能带来新的感受”。

——来自研一楼626陆乾宸分享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心得,得到了每位党员的点赞。学生党员的学习分享会,将助力彼此共同学习、共促成长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