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258

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于629-30日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全院指导教师担任了答辩的评委。另外,我院邀请了七位校外行业专家参加了我院的答辩

此次答辩共分15组,院答辩3组、护理系小组答辩3组、生物工程系小组答辩2组、药学系小组答辩3组、制药工程系小组答辩4组,共216名学生参加了毕业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们先进行5-8分钟精炼陈述、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校内评委老师们和校外行业专家们随后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提问、点评和指导指出同学们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发同学们进一步思考,并针对部分学生的论文(设计)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建议。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