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医学院(筹)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8    访问次数: 225

77日上午,常州大学药学院、医学院(筹)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教授、学院院长王车礼教授、党委书记张继延教授、副院长邓林红教授、副院长王利群教授、副院长蔡志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周屹峰、院长助理李剑副教授等学院领导、学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专任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班的同学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周屹峰主持。

毕业典礼在一段精心剪辑的毕业视频拉开序幕。奏唱国歌后,张继延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标兵表彰名单,并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毕业生的祝福。最后王车礼院长作毕业寄语,叮嘱毕业生要勇于担当,在融入“大我”中实现“小我”;要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中应对未来;要崇德修身,在善作善为中砥砺品格。

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教授为每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一一拨穗,并逐个合影留念,与每位毕业生一起见证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刻。

典礼还邀请了常州市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学院护理学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师陈佳琦作优秀校友报告会,分享了她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获与感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弟学妹上了一堂生动的经验课。

“今天我以常大为荣,明天常大以我为荣”。学院毕业生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校训责任、牢记师恩教诲,始终秉持“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带着信仰,带着勇气,踏上属于自己更加广阔的青春舞台。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