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儿童医院姚昉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访问次数: 405

77日下午,常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姚昉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张继延、院长王车礼等领导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院长王车礼主持。

张继延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然后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准备打造的特色和亮点等几个方面向姚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姚昉书记介绍了常州儿童医院党建品牌“童心树”智慧党建平台的基本情况,并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智慧党建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常州儿童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工。

在交流中,双方就今后的党建工作、工会和团委等后续共建共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姚昉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我校生物医学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和护理学系教学实验室。(邱琳/文,朱映瑶/摄,通讯员 曹志伟 审核 张继延)

 

会议交流


参观常州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


参观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

参观护理学系教学实验室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