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区薛家镇副镇长施晓宁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10    访问次数: 729

  710日上午,常州新北区薛家镇副镇长施晓宁、新北区人才办副主任赵凝一行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接待了施晓宁副镇长一行。

  张继延书记向施晓宁副镇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和学院专业、学科以及科研情况。施晓宁副镇长介绍了新北区生命健康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园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细胞治疗等领域的发展现状。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的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选派科技专员的具体事宜。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