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与养老机构开展校企协同育人
   发布时间: 2020-07-10    访问次数: 289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逐渐加深,养老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护理学专业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中,将养老护理作为发展方向之一。

为了做好护理学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工作,学院与国投健康(五星长者公寓)、中民颐乐(常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北控医疗健康(薛家护理院)、常州市武进区金东方颐养中心、369养老产业集团、江苏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行业标杆企业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探索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学院与上述企业签订校企协同育人协议,聘请行业指导老师员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见习就业全过程。让教师利用假期到企业参与部分工作,通过深度体验来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学院还将企业建成劳动教育基地,学生利用周末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企业劳动。

学院通过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构建了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卢珏 文,张媛媛 摄,通讯员 曹志伟,张继延 审核)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