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恩师送我行”毕业季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3    访问次数: 158

    2020年7月8日,是常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了给毕业同学们的离校提供方便,学院老师们开着私家车自发为毕业生送行,带着毕业同学驶离校园、驶向未来。送行途中,老师同学们欢声笑语,回忆着大学时代的点滴,毕业生们对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和照顾深表感谢,老师们也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诚肯的建议和真挚的祝福。

    毕业离校季,毕业生们对母校充满着不舍与眷恋,而老师们一个温暖举动,会让这份对母校的情感常驻于毕业生心中。祝愿所有药院毕业学子一路顺风,前途似锦!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