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154

202071日,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药学院 医学院(筹)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南广场开展了志愿劳动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上午六点于南广场集合,分配打扫工具。分为三个小队,分别对校园干道白色垃圾进行拾取、校园南广场瓷砖拖洗以及对花坛中杂草进行清除。劳动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提前完成了老师安排的全部任务。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的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所以的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