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组织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访问次数: 333

2020年7月7日,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开展了“终迎毕业季,难舍支部情”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初心,从未改变》、分享展望寄语未来。毕业班党员杨坤等同志结合这三年来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为年轻党员做出了榜样与示范。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梦想的新征程即将开始,17级的毕业生党员们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相信他们能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也相信年轻党员们能够继续保持党员本性,不忘初心。祝愿研究生党支部越来越好!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