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访问次数: 467

近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逸夫楼610开展党支部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讨论杨坤、王佳佳等6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以及赖超和倪凯入党问题。

首先由杨坤、王佳佳等6位同志就预备期的表现进行汇报,与会党员对其预备期的各方面进行评议;赖超和倪凯申请入党以来的表现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两位同学的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评议。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同意6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接收赖超和倪凯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会议气氛严肃又和谐,充分体现党内的民主性,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内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