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华良总会计师一行赴常州中国科学院遗传资源研发中心(南方)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20    访问次数: 362

719日下午,我校总会计师陆华良携药学院负责人和教授代表赴常州中国科学院遗传资源研发中心(南方)进行交流。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徐志明对陆总会计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徐主任的陪同下陆总会计师一行参观了遗传资源研发中心。陆总会计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今后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讯员 曹志伟 审核 张继延)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