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第七期青马培训第四讲暨青年学习社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6    访问次数: 77

715日下午,药学院医学院(筹)于下午430W1阶开展了院第七期青马培训第四讲暨青年学习社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屹峰主讲,团委书记曹老师主持,第七期青马学员及各专业学生骨干参加。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旨在教导青年学生怀揣抱负,展望未来。周屹峰书记首先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最初起源以及其曲折的发展历程。随后周书记结合时政,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各个国家的发展,系统地陈述了在毛泽东同志的带领之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于发展。然后周书记讲述了如今的时代发展对青年学生的要求,提出时代需要青年人的努力,不要局限眼前,安于现状。最后周书记向青年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信仰勤劳自律自信,要有担当有作为。本次培训也是院第七期青马培训的的最后一讲,周书记也为本次青马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青年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前行方向,懂得了如何规划未来。如今的时代发展对青年人的要求是学生干部对自我要求的标杆,了解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才能更好的严以律己。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