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组织“话军魂 履使命-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7    访问次数: 251

202082日下午5点,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由“红色研习舍”邀请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裕斌同志线上讲述八一故事,激励学生学习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借特殊日期向人民军队致敬。

会议由三部分组成,首先介绍八一建军节的历史由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挽救中国革命而建立人民军队的峥嵘历史接着由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裕斌同志以《现今我国面临的国际局势与政治建军新思想》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最后观看八一建军节记录视频《致敬最可爱的人》

93年的历程,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一条披荆斩棘、一路壮大的道路。重温历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的原因和丰富内涵。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