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开展“情系同学,夏送安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7    访问次数: 202

20208月9日,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开展夏日送凉活动,以研习舍为单位为同学们上暑期安全嘱托,送上清凉安康,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安全教育和防暑服务工作

各研习舍党员同志为同学们宣传暑期学校疫情防措施,送去解暑饮料和花露水等物品,为每一位同学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一份关怀,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但切勿贪凉,安排好作息时间,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此次活动通过送关怀,心系同学的身体健康,希望能驱散夏日的炎热,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更好的投入科研学习中。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