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系成功举办麻醉护理方向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访问次数: 333

2020916日,我院护理系举办了麻醉护理方向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胡益民、麻醉科护士长朱可艳、NSICU护士长王兆鹏3位嘉宾,药学院副书记周屹峰、护理系主任卢珏及护理系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由胡益民主任介绍国内外麻醉护理发展史、相关政策和麻醉专科护士的培养,接着朱可艳护士长介绍了麻醉护理现状与展望,最后王兆鹏护士长介绍了我国麻醉科护士的定位、工作范畴及就业前景。

会场座无虚席,学生们认真聆听,了解了麻醉护理的发展,体会到了麻醉护理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现状,也更清楚了自己的兴趣与意向,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