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药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3    访问次数: 459

  2020922日下午,在天润科技大厦A611会议室,常州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药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此次论坛采用线上方式开展。

  来自日本神户大学医学院的高大明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的李丹博士、华侨大学的王颖博士、扬州大学的敖大博士,分别报告了他们在博士、博士后或工作期间开展的研究工作。几位青年学者思维活跃、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的机理解读、循循善诱的问题引导,让学术报告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