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洪”—常州大学“金色蜀姜”团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9-24    访问次数: 262

2020818日,一场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席卷了乐山市犍为县,严重危害了当地村民的生产财产安全。常州大学“金色蜀姜”团队所对接的犍为县铁炉镇姜黄扶贫产业示范园,水淹面积近100%,村民所种植的姜黄被大量洪水冲走,受灾严重,经济损失巨大。

犍为县特大洪水发生后,常州大学“金色蜀姜”团队全体师生获知消息后,亲切致电慰问。并与823日在团队内发出了“向犍为县铁炉镇安南村募捐”的倡议,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二天时间内共收到募捐金额4200元,并以“金色蜀姜”团队名义向犍为县安南村定向捐款,希望能为安南村姜黄灾后补种复种尽一份绵薄之力,减少姜农损失。

近日“金色蜀姜”团队收到犍为县铁炉镇安南村姜黄专业合作寄来的锦旗和感谢信。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洪水不仅不能打倒当地受灾群众,反而加深了农户们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决心与信心。

“金色蜀姜”团队师生将继续实践产教融合发展,加强与犍为县铁炉镇安南村的姜黄项目合作,努力把洪水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