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梦想启航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麻醉护理本科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9-28    访问次数: 404

2020926日,经常州大学和常州二院麻醉护理本科班筹备委员会的精心设计和筹划、周密组织,常州大学首届麻醉护理本科班隆重开班。常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教授,教务处处长薛冰教授,常州二院副院长曹音,江苏省医学会麻醉分会主任委员杨建平教授,江苏省医师学会麻醉学分会会长丁正年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常州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顾洛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开班典礼由常州二院麻醉科常务副主任胡益民主持。我校党委常委陆华良总会计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常州大学护理学专业的发展,陆华良指出,此次麻醉护理本科班的开设将更进一步推动常州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教务处处长薛冰宣读了关于成立常州大学麻醉护理教研室的决定,同时,宣布聘用常州二院胡益民、恽惠方、吴周全三位医师为常州大学兼职副教授。常州大学陆华良总会计师和常州二院副院长曹音共同为教研室揭牌,并为三位新任老师颁发聘书。(通讯员 曹志伟 审核 张继延)


    随后的龙城麻醉论坛邀请到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刘存明教授、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徐建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的梅伟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的韩文军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孙杰教授及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杨春教授,同与会者分享了各自的临床经验和学术观点。韩文军教授从“有为”和“有位”的角度介绍了基于我国国情的麻醉科护士发展,她鼓励同学们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可能成功!变“要我学习”为“我要学习”,总有一天你会变成自己所期待的样子。

本次开班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首届麻醉护理专业的33名学生,将在这个新的领域汲取知识、相互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核心能力。在常州大学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共同努力下,麻醉护理全体学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的指引下,共同推动麻醉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麻醉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