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275

929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中秋座谈会,邀请学院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外籍教师与学院领导一起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会的民革、民盟、农工、致工等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外籍教师围绕建院十周年、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党外教师们提出了开展系列学术报告,希望十四五期间推进学院“生物与医药”的学科建设,重视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完善学院科研平台的资源整合和利用等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车礼表示,十分感谢与会党外人士的畅所欲言和献计献策,学院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党外人士的贡献,学院领导将和党外人士一起全心全意共同致力于学院的长期发展。(通讯员 曹志伟 审核 张继延)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