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疫情防控背景下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219

2020年 10月13日上午,学院于W18阶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主题为疫情防控背景下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由刘燕平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

刘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全球疫情实时防控现状,以及我国在防疫工作中取得的先进成果,体现了国家的制度优势和人文关切,其次结合学校防疫要求和《研究生手册》,详细解读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日常管理的相关政策和要求。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