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周周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9    访问次数: 105

 118日上午,药学院医学院(筹)于主楼各个教室组织2020级各班进行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院自律中心组织开展,各班学生班主任到场进行监考。

 周周练全真模拟考场环境,规范考试流程。考后,各班学生班主任第一时间核算客观题得分。辅导员谢旭老师毕业于英语笔译专业,主观题部分由谢老师统一批改。随后,学生班主任迅速统计成绩,在年级上公示,营造了赶超争先的健康学习风气。

 本次模拟考试让20级新生们对考试流程和题型有了充分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查缺补漏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心态,积累了应对考试的技巧,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相信未来五次模考的实战演练以及试后试卷订正与学习调整,对帮助我院新生顺利通过冬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重要作用。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