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召开共青团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203

    1110日晚,药学院 医学院()W2209召开共青团第十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曹梦怡同学主持,院学生会副主席曾杰同学担任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曹志伟老师,院辅导员陈光浩老师、谢旭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夏蕾同学,院实习团委副书记林千清、梁东祎、陈欣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晶同学,院学生会主席柴作笙同学,以及全院各团支部书记及支部代表、学院第十届团学各部门代表。

   大会在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然后曹老师从思想引领、基础建设和特色工作及成就三个方面对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工作。接着进行选举产生药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及校团代会代表。经过充分讨论和综合衡量,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共七位,分别是:曹志伟、陈光浩、谢旭、王晶、柴作笙、夏蕾、陈欣,校团代会代表共九位,分别是:曹志伟、王晶、柴作笙、夏蕾、刘静、温嘉颖、林千清、梁东祎、陈欣。共青团药学院第十届委员会成员同意推荐曹志伟同志为院团委书记,陈光浩、谢旭、夏蕾三位同志为院团委副书记。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幕。

 此次大会,根据共青团实际工作的需要,针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对将来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集中反映了广大团员的意志,促进了学院团组织的成熟发展,并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