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制药201班举办“笃行梦想之路”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访问次数: 209

      1112日下午,药学院制药201班于W2304举办“笃行梦想之路”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邀请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班主任刘荣,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屹峰作为嘉宾,辅导员谢旭,制药201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班会由班长周才杰主持。

    班会共分为“预见未来”、“确定目标”、“步步为营”和“笃行梦想”四个部分。一开始周才杰用“三年半之后的今天,自己是否能够如愿深造读研?”这个问题引发同学们的积极讨论,借此引入班会的主题“学业规划”。然后,陆老师分享了他大学时期的学习与生活的经历,从“学会学习”、“学会管理”和“学会生活”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时间,树立正确的目标,充实自己的生活。接着,刘老师在日常学习生活方面向大家提出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勇敢地追逐梦想。最后,周才杰向陆老师和刘老师表示感谢,表达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并在班级发出倡议,期待制药201班全体学生能够在以后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笃行不弃。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学业规划中明确目标和制定计划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的梦想之路指明了方向。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