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仪器代管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次数: 440

药学院仪器代管协议

 

        为了保障教学和科研活动顺利进行,并提高现有大型仪器的利用效率,特签定以下代管协议:

1、被代管仪器名称和型号:

2、代管员姓名:

3、代管期限:一年 (               --                )

4、双方商定:

     (1) 代管期间,代管员负责该仪器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并负担所有的耗材费用和正常维修费用。

     (2) 其他教师需要使用该仪器时,代管员要及时提供服务,并与使用者协商分摊耗材和其它费用。代管员有权制定仪器所需耗材、配件和软件等的质量标准和使用规范,以保证所代管仪器的正常运作。

     (3) 若教学课程需要该仪器时,代管员要优先保证教学正常进行。

     (4) 代管员要认真做好该仪器的使用登记,并配合校院两级的年度审核。

    (5) 对外服务所产生的效益,代管员应得一定比例的酬劳,并扣除耗材等费用,其余部分归学院所有。

    (6) 代管员承诺将不会利用该仪器私自为外单位进行有偿服务 (正常课题合作除外)。一经发现违规,将取消代管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罚。 

     (7) 本代管协议的期限为一年。实验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甲方:制药学院实验中心                         乙方:代管员

代表签字:                                                 代管员签字:

日期:                                             日期: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