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8    访问次数: 456

 1117号下午,药学院于W2301开展了面向20级新生的心理培训。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长到场参加,院团委书记曹志伟主持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曹老师首先根据之前面向全校的心理测试向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长强调,要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积极关注班级同学的动态,及时汇报相关情况。然后介绍了从宿舍班级到学院再到学校的三级防御体系,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联络途径,方便同学们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得到帮助,然后曹老师特别强调了宿舍关系和宿舍文化氛围对后续大学生活的影响,讲述了一些宿舍生活里需要注意的细节和人际规范,最后,曹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心理工作开展的原则和技巧,包括倾听,陪伴等。

 此次心理培训,让20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长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强化了对自身职责的理解,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后续的展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