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5-24    访问次数: 615

522日下午,药学院医学院(筹)本科生党支部于W1101 集中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部分本科生党员到场参加。

在本次主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思政大课中,首先由顾海良老师对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为大家概括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六个时间段。然后再由付丽莎老师与马慎萧老师依次展开介绍了社会主义发展的六个时间段。最后顾海良老师又就这六个阶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情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肩负起2050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个伟大目标。

通过观看此次思政大课,本科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历史和实践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当代中国历史任务、引领中华民族开拓前进的伟大旗帜。只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才能限度地团结和凝聚不同社会阶层,不同利益群体的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