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校规校纪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22    访问次数: 421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制度无以建秩序。”为了引导2021级研究生严以律己,严以修身,迅速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药学院 医学院(筹)于2021910日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线上主题会议。

针对药学院医学院(筹)新生特点,会议上组织同学们重点学习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院的校规校纪,通过理论讲述、案例剖析、答疑解惑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应具备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从深层次剖析了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自觉遵规守纪,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早日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