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党支部与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9-22    访问次数: 404

2021年9月12日晚,药学院、医学院(筹)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党建教育。

本次入学教育主要从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机构、红色教育新阵地、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其中,“红色研习舍”、“红色研习室”是党支部的两大红色教育新阵地,党支部骨干成员主要介绍了研习舍和研习室成立的目的、意义、举办的系列活动以及产生的良好影响,使大家了解到研究生党员在学生之间的影响力和引领作用。同时,也向新生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各项内容,希望党支部能够真正服务同学,切实发挥阵地育人功能。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