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资助政策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22    访问次数: 404

2021917日上午,药学院、医学院(筹)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资助政策教育,此次讲座由学工办陈光浩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陈老师分别从学校资助工作体系、困难认定、资助项目、医保政策和资助活动五个方面分别讲解首先说明了申请资助的前提是进行困难认定,并且详细讲述了困难认定的流程和所需材料,其中包括本人申请、民主评议、学校审核和公示等流程。紧接着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说明了初贷和续贷的流程和申贷材料。最后,陈老师强调了我国高校的参保政策,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保。

此次线上教育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到我国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工作,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鼓励,并让同学们明白在政策的支持和学校的帮助下,即使是困难学生,也能安心地享受高校教育。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