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1级新生导学之大学英语学习策略与方法
   发布时间: 2021-09-22    访问次数: 444

919日下午13点半,药学院21级新生集体观看学习了大学英语学习策略与方法视频。

视频中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大学英语,告诉同学们在大一大二的时候要树立一个详细的英语学习目标和对大学英语应该持一种怎样的的学习态度。其次,老师告诉大家,在平时要多参加一些全国的英语竞赛和一些校园的英语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听、说、读、写能力。接着老师介绍了大学英语学习的几个转变,最主要的是由被动转变为主动,其次是从应试到应用,想要留学的同学就要提高英语的各方面能力,特别是口语。最后,老师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结构和题型,以及学期末英语考试试卷的结构,希望同学们牢牢记住,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做练习。

通过这次的学习,学生对大学英语的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对英语的学习有一个详细的规划,在12月的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