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校情校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23    访问次数: 447

    2021918日,药学院、医学院(筹)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集中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袁能老师主讲的“校情校史教育”。

袁老师首先介绍了常州大学的由来,以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为开端,经过了四十三年的发展,成为了如今拥有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两大校区,实力强劲的综合性大学。之后老师讲述了常州大学成立时的背景和常州大学的现状。从常州大学成为博士授权点、排名进入全国高校前列可以看出,常州大学正以飞快的发展速度创造着新的历史篇章。

    这次的校情校史教育图文并茂,通过老师的讲解,增加了同学们对常州大学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为同学开学更好的融入校园,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