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党建知识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23    访问次数: 483

2021年9月19日晚,药学院、医学院(筹)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党建知识教育,此次教育主要通过组织学生线上观看黄凯老师主讲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黄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党建基本情况,随后告诉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学生积极入党。之后黄老师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培养对象—确定为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正式党员。最后老师告诉我们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让我们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过这次党建知识教育,让同学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对如何加入党组织有了明确的认知。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