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研习室”联合研究生会组织“八一建军节”线上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3    访问次数: 422

2021730日,药学院、医学院(筹)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室”与研究生会联合组织“八一建军节”线上集体观影活动。党支部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建军大业》,电影主要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经历了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创立了中国工农红军,创立了属于人民的军队。他们英勇奋战,顽强拼搏,他们不畏牺牲,勇敢追求自己的信仰,用无数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现在崭新的生活。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感慨,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用实际行动来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伟大精神。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