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院自律全体骨干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访问次数: 559

926日晚,药学院于主楼W10阶梯教室开展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院自律全体骨干第一次例会,辅导员谢旭、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到场参加。

例会开始,谢老师讲解了各学生组织本学期工作该如何开展以及21级迎新的相关事宜。她指出院团委,学生会以及院自律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虽然工作侧重不同,但仍需群力群策、分工不分家。同时谢老师指出目前学生组织工作中现存的问题,希望主席团和新部长团能够在新学年一改旧貌、创新收获。紧接着,主席姜邵杰详细讲述了部长团工作注意事项,他着重强调了学院组织的团结性。希望各部长能够礼貌待人、勇担责任,并鼓励部长们大胆创新、踏实做事。之后,主席团每位成员陆续上台发言,每个人都对日后将要一起共事表现出欣喜之情,并对新部长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最后,各个部长轮流上台介绍自己,加强各部门的融合。

通过此次例会,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院自律骨干们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相互之间的工作联系得到了加强。不仅如此,新部长们日后的工作也得到了相应的指导,并对未来部门规划也有了相应的准备方向。学院相信在本次例会之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院自律能够更加圆满顺利地推进学院活动,更好地为学院同学服务。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