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邀请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汤黎明院长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30    访问次数: 651

929日下午,药学院邀请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汤黎明教授在文彰楼报告厅开展讲座,院党委书记张继延,院长王车礼,护理系专业老师,护理专业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汤院长的讲座主题是“减掉负重重塑未来”。他首先介绍了什么是肥胖,展示了世界肥胖排名,中国肥胖率以及我国在校大学生肥胖率的精确数据,讲述了肥胖的原因、危害以及目前大学生们减肥策略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他详细介绍了独创的ERAS减肥疗法,并从原理,预后、实践和中心建设等方面科普了相关知识。汤院长希望大家能重视肥胖问题,为在座大学生们就如何减重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而汤院长也给出了相应的答复。

   汤院长的讲座也让在场的同学们获益良多,使得同学们对减重及减重手术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对科学减重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