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暨院学生组织团建
   发布时间: 2021-10-25    访问次数: 481

1024日上午,药学院于科教城校区塑胶篮球场开展素养公开课暨院学生组织团建,所有院学生组织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团建活动,由部长团担任裁判,共分为12组,各组组长带领各自组员进行各项游戏。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如益智比拼的画图猜词、团结协作的“重走长征路”、运动协调的“ '' 夺秘宝”等。院学生组织成员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团队合作,展示自我。此外,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也参与了游戏,与21级同学们同场竞技,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团建活动持续近两小时,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加强了每个部门部员之间的联系,让新生感悟到了学院活动的多元化,培养和锻炼了团队精神以及协作意识,同时也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