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素养公开课暨劳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访问次数: 441

1027日下午,药学院于W8阶梯教室开展素养公开课暨劳动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陈光浩主讲,21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在劳动教育大会上,陈光浩详细地就内容分了三个板块:“校园劳动、社会劳动、家庭劳动”来讲,再讲述了劳动的场所、时间、大致内容及相关问题,他鼓励并期望大一新生能积极参与劳动、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最后,他总结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来在劳动中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劳动。

通过本次大会,21级新同学们对学校劳动教育有了初步的了解。学院希望可以通过本次大会让同学们体悟劳动的意义并积极参与劳动,更希望同学们能在劳动中找到快乐,增加对劳动的认同,树立正确的劳动观。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