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21级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0-28    访问次数: 496

1027日下午,药学院于W8阶梯教室开展21级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本次大会由21级新生辅导员曹志伟主讲,21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在本次大会上,曹志伟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一新生珍爱生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她指出,大学生要学会对自己的言行负责。随后,她以四个主题内容:思想觉悟、安全教育、日常管理、未来规划为中心,结合现有大学生案例来展开讲解,重点强调了安全,纪律,学习等方面的内容。最后,她对新生未来学业的发展给予了祝福,同时指出学习是第一要务,大学是自我提升、保持自律的最好阶段,也是充实自我的最好机会。

通过本次大会,21级新同学们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在未来也可以有效规避危险的发生。学院希望本次年级大会能让21级新同学们能更好地处理自己的学习生活,并对未来做好规划,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来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