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梦想公开课暨青年学习社秋季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484

1029日晚,药学院于W1201开展梦想公开课暨青年学习社秋季培训第一期。本次活动由院学生组织宣传部部长高昕彤主持,青年学习社社长张培圆主讲,部分学习社成员到场参加。

在青年学习社开学仪式上,张培圆引导到场的学习社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她简单地介绍了青年学习社的性质及其职责等,其中包括社员培训、学习社由来、本年规划及青年大学习的要求。最后,张培圆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有用的经验,并鼓励学习社成员们能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对青年学习社未来的工作安排做出了初步规划,学习社成员们也从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可以提升自己的方法和经验。学院希望青年学习社成员们能够不断进步,更好地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促进学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