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双创团队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大赛项目选拔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访问次数: 520

  2021 1117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要回信精神,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做好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和培育工作,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参与 2022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之中为加强团队成员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组织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动员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双创团队红创公益团和常州大学长三角新兴产业技术合作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由常州青年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2015年以来至今共举办七届中国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规模与质量逐年攀升,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创新创业盛会。突出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由于活动由龚亮主持。

江苏省双创团队负责人徐德锋教授讲述了团队自创建以来,致力于红色文化融入创新创业公益活动的历程。团结继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常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教育新理念。立德树人,甘为学生点燃科技创新梦,搭建双创平台,孵化创新创业项目。(通讯员/赵城、崔永琪  审核/张继延  编辑/王忆波)

 

 

江苏双创团队成员、金色蜀姜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龚亮为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历程,给同学们讲述了常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和支持,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新认识,与参会同学积极交流讨论参加比赛事宜。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