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在21级新生中开展“温暖之家”最美宿舍照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访问次数: 395

   为了增强宿舍凝聚力,构建和谐宿舍,打造温暖之“家”, 药学院于11月在21级新生宿舍中开展了“温暖之家”最美宿舍合照征集活动。号召21级宿舍积极行动,记录宿舍成员的幸福团结的精彩瞬间。

   有研究说,大学生活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宿舍度过,在学校里,宿舍的意义和家一样,舍友们是这个家里不能选择的家人,宿舍的氛围,舍友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大学四年过一个怎样的生活,是舒心自在还是勾心斗角,是如沐春风还是寒冷如冬,这个活动旨在让大家形成合作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发现生活的美好,构筑温暖之家。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