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双创团队应邀参加我校史良法学院双创教育交流活动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2-02    访问次数: 524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 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充分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 年 121日,江苏双创团队应邀参加我校史良法学院双创教育交流活动,为法学院领导、“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参赛项目指导教师、青年教师及部分学生作专题辅导报告,研究生院院长孟启、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等领导出席活动。

近年来,江苏双创团队-红创公益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立足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岗位,勤勉敬业,教书育人,服务社会,指导和帮助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尤其在开展红色文化融入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江苏双创团队徐德锋教授与参会师生们分享了如何正确认识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继续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有温度、更深程度上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精神,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第六届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有关评审要点,评审内容,分值等内容的变化趋势,将两届的大赛赛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最后列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 8 个金奖项目的比赛情况,为如何备战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比赛进行了辅导,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最后预祝史良法学院年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创新创业教育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没有现成的模式可循,没有捷径可走,江苏双创团队-红创公益团将发扬不畏艰难,敢想敢闯,发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以红创精神积极探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方法,传承红色文化,引领青年学生踏上创新创业新征程!(通讯员/龚亮 审核/张继延 编辑/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